炫口草莓蛋糕

52岁离婚带俩娃,人老心不老,努力生活😀

*戈德里克山谷小学*


阿不思:你要是还爱我,就把这本作业写了


盖勒特:班长,这作业十分滴珍贵,应该让同学们先写,我这一个普普通通的年级第一,怎么能写这作业呢。


阿不思:你看你狡辩得多辛苦,写本作业算什么呢,你要真不写,说明你真不爱我了


盖勒特:这,这不对吧,这今天谁,谁要陷害我,班主任你要陷害我是吧,行,我写!写!


盖勒特(声音颤抖):哎呀,这写作业,多是一件美逝啊……


盖勒特:不多不少,这作业真是好极了,阿尔,你看我还是爱你的吧……


阿不思:就你戏多


一些日常

评论(24)

热度(106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